小S化身 nywow o肌膚之神 並向全世界的女人喊話

小S化身 nywow o肌膚之神 並向全世界的女人喊話

『女人,要有自信,因為妳比想像中的更美麗』

一上市即成為明星及美妝時尚界的新寵兒 『nywow o女媧蘭花油』,今日在台北華山創意園區舉辦盛大的首次品牌發布會,現場星光熠熠,品牌摯友小S徐熙娣不僅分享自己自信美麗的秘訣,並化身徐老師與時尚美學大師鄭健國Roger展開一 場關於美的世紀對談,這難得的經典師字輩授課內容,讓在場的陽光男神李程彬法國混血甜心女孩夏朧,秒變認真學生粉絲頻作筆記。

小S徐熙娣作為品牌摯友,亮相出席nywow o品牌發布會

自信美麗的代表小S表示,首先要懂得愛自己照顧好自己,才能有能力對別人好! Roger老師也說,女人在不同年齡呈現不同光彩的美,所以保養第一步驟使用對的保養品非常重要,nywow o的蘭花精萃賦活保濕晶華水,就非常適合當作我們肌 膚第一道強力的保護膜,尖端技術 ORCHID HEARTBEAT IMPORT BIOTECHTM 蘭心微導科技,能長效釋放抗氧化的維他命E晶球,『晶球包覆、長效保鮮』讓肌膚緊緻賦活,長效保濕,真的不是一般化妝精華水可以媲美的,小S也讚嘆保養品竟 然能這麼美麗療癒。

從小生長在巴黎的夏朧,其乾性肌膚遇到台灣潮濕的天氣,肌膚開始出現各種惱 人狀況,一直都找不到適合的保養品而飽受困擾,小S立即化身徐老師並用過來人的口吻告訴她,這就像愛情一樣,要找對適合自己的才最重要,推薦nywow o獨家經典的神奇蘭花油-蘭花精萃極致修護蘭花油,它是萃取頂級V3大白蘭蘭胚生長 點精萃成保養品成份,珍貴稀少的蘭花生長點是抗老的關鍵因素,兩百萬顆蘭花生長點,才能萃取出一公斤的蘭花生長液,以革命性尖端科研深層導入技術,找出最適合膚質的成分,並經研發團隊不斷努力,精心調配出逆轉時光最有效安心 的產品,『活萃精華液加蘭花油 』把精華液、油雙效合一,讓奢華保養可以美得 這麼毫不費力!

nywow o研發團隊不斷精進技術,投注龐大時間心血,更研發出-逆齡雪蘭乳-蘭花 精萃緊緻光嫩雪蘭乳,把「雪白蘭花精萃乳液」和「蘭花活萃精華液」雙效合一 成二層體,Roger老師更讚嘆nywow o其革命性尖端科研再次帶領了蘭花精粹保養 先驅,而除了能提升精華液的保水鎖水功能外,小S使用後表示它沒有乳液的厚重感,但是保有乳液的滋潤度,感覺創造出全新獨特的完美體驗。 小S說:「每次擦完我都覺得我的肌膚更滋潤、更緊緻有彈力!感覺回復到少女肌膚」,而長期拍戲每天要上妝的李程彬,馬上在旁認真做筆記,並想全部打包帶走,這時小S立馬化身成徐老師讚賞說,男生就是要認真且大氣,並表示nywow o 是最適合與另一半一起使用的保養品。

nywow o女媧深知女性內心的需求,一直以來以打造完美肌膚為使命,是護膚專家的首選品牌,更深受時尚女性的擁戴。立志讓每個女人由內而外散發美麗光彩,感受自己最獨特的美麗,進而更愛自己。

讓妳重新愛上漂亮且自信的自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