蘭花精萃緊顏水嫩雪蘭乳

蘭花精萃緊顏水嫩雪蘭乳

從您的肌膚需求開始 蘭花精萃緊顏水嫩雪蘭乳上市

以呵護肌膚的質地、講究的成分,nywow o蘭花精萃緊顏水嫩雪蘭乳輕透上市!
針對您的肌膚量身訂製雪蘭乳,幫助過勞的肌膚重生,打造飽滿水潤的透明感美肌。
療癒舒心的香氣及飽滿水嫩的潤澤,賦予心靈與肌膚雙層呵護。綻放水潤光澤的美顏,浮現宛若新生的自己。 

雪蘭乳同時擁有彈力、緊緻、鎖水效用能使肌膚煥顏新生、緊緻修護,透過水、乳極致雙效配方雙重出擊,滿足對肌膚光澤和緊緻的渴望。

特殊水乳質地 讓您肌膚擁有全新保水感受

具有乳液感潤澤質地,輕柔包覆肌膚,兼具高效保濕與高滲透力。
成分除了精選『頂級3A大白蘭』之外『AD-RESYL®麥冬』、『羽衣草、棗和歐百里香的微脂囊微乳化液』也同為雪蘭乳主要三大特色成分,AD-RESYL®麥冬是天然來源的純化活性成分,取自於麥冬根能夠提升肌膚對環境的保護力、增強肌膚防禦力、表皮的防護能力;羽衣草:具滋養、抑制發炎的效果,並可減少皺紋,因收斂與再生的特性,已被運用數世紀之久。棗果:賦予能量,預防皮膚早期老化的改變現象,在傳統中國醫藥裡用來增強肌肉以提高身體的耐受度;歐百里香:有緊實效果,有助改善皮膚發炎現象,傳統植物療法裡用在治療傷口,也促進新陳代謝被視為年輕的泉源。

蘭花精萃緊顏水嫩雪蘭乳不僅講究的質地、獨特香氣、賦予肌膚滋潤,在迎接『美肌養成』同時引導肌膚呈現最佳狀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