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瓶特別版 『 大容量蘭花油100ml 』

黑瓶特別版 『 大容量蘭花油100ml 』

內外精心雕琢 完美呈現頂級保養

nywow o 以蘭花油締造完美肌膚傳奇,寵愛每一個階段的你,蘊含珍貴的蘭花芽胚,奇蹟修護並保濕肌底,幫助肌膚恢復活力,同時迎接更美麗容顏。
1瓶抵10瓶精華液的功效,受到大眾的喜愛,今年更以神秘透黑色打造質感瓶器外觀,推出全新大容量100ml蘭花油。nywow o 讓保養品不只是保養品,蘭花精萃系列保養品,將每項產品視為『藝術品』。
從原料到外瓶身層層把關、精心雕琢每一個細節,完美呈現最頂級商品。

了解肌膚油水失衡與老化的關聯性 對皮膚舒緩和保護防護的需求

目前科學研究發現,外在環境壓力是導致肌膚提早老化最根本的原因,髒污及環境傷害,易讓肌膚形成細紋與皺紋,連帶讓肌膚失去彈性、膚色不均現象。
nywow o V3大白蘭蘭胚生長點精萃成份是蘭花油美麗奇蹟,精萃蘭花芽胚細胞,富含多酚、多黃酮、多醣的蘭花花莖葉為原料,並結合能增加成份活化及儲存時間之劑型所精研獲得之產品,使肌膚滋潤、修護、保護、亮白及活化。

從精萃成份至專利技術,歡迎您一同探索蘭花油的美麗奇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