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ywow o品牌摯友-徐熙娣小S

nywow o品牌摯友-徐熙娣小S

S_0825-ok

女神小S徐熙娣 分享創造「奇肌」

品牌摯友『國際巨星小S徐熙娣』,分享自己的凍齡保養秘訣,那就是『保濕』,強調自己每天給臉部足夠水份,就能有無時無刻擁有耀眼女神肌。

擁有女神般細膩、水嫩透亮的肌底是每一位女人的夢想,不需要任何技巧,隨時使用即可擁有水嫩肌膚。nywow o是一瓶擁有200萬棵蘭花芽胚生長點、以及多種珍貴活性成分,深層注入您的肌膚,迅速修護肌膚問題,一抹即有感的水嫩保濕,打造全新輕油時代,讓肌膚每一刻都水、透、亮。

跟著小S徐熙娣維持女神肌齡

拍攝現場展現專業小S徐熙娣,好膚質令大家稱羨不已!使用過蘭花油,讓原先好膚質的她,膚質看起來更透亮。

nywow o蘭花精萃商品主打保濕滋潤,又不黏膩,能讓膚質柔嫩有彈性。更有獨創油水分層的質地,輕輕搖晃後就能使小分子充分融合在一起,達到油水平衡。水的密度高於油,油能完整包覆水,油包水可以讓養分在通過皮膚表層的油脂時形成一道強韌的保護膜,水份更能直達肌膚底層,水分和保濕成分就能長效持久的滋潤肌膚,讓日漸熟齡的肌膚不斷激活新生,達到多重修護效果。更可在使用底妝產品前使用,讓妝容不卡粉、更服貼。

nywow o蘭花精萃系列商品,好用到讓小S瘋狂說這真的是他用過最好的精華液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