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ywow o品牌挚友-徐熙娣小S

nywow o品牌挚友-徐熙娣小S

S_0825-ok

女神小S徐熙娣 分享创造「奇肌」方法

品牌挚友『国际巨星小S徐熙娣』,分享自己的冻龄保养秘诀,那就是『保湿』,强调自己每天给脸部足够水份,就能有无时无刻拥有耀眼女神肌。

拥有女神般细腻、水嫩透亮的肌底是每一位女人的梦想,不需要任何技巧,随时使用即可拥有水嫩肌肤。 nywow o是一瓶拥有200万棵兰花芽胚生长点、以及多种珍贵活性成分,深层注入您的肌肤,迅速修护肌肤问题,一抹即有感的水嫩保湿,打造全新轻油时代,让肌肤每一刻都水、透、亮。

跟着小s徐熙娣维持女神肌龄

拍摄现场展现专业小S徐熙娣,好肤质令大家称羡不已!使用过兰花油,让原先好肤质的她,肤质看起来更透亮。

nywow o兰花精萃商品主打保湿滋润,又不黏腻,能让肤质柔嫩有弹性。更有独创油水分层的质地,轻轻摇晃后就能使小分子充分融合再一起,达到油水平衡。水的密度高于油,油能完整包覆水,油包水可以让养分在通过皮肤表层的油脂时形成一道强韧的保护膜,水份更能直达肌肤底层,水分和保湿成分就能长效持久的滋润肌肤,让日渐熟龄的肌肤不断激活新生,达到多重修护效果。更可在使用底妆产品前使用,让妆容不卡粉、更服贴。

nywow o兰花精萃系列商品,好用到让小S疯狂说这真的是他用过最好的精华液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