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25 2

水嫩光亮、紧致弹力肌肤

兰花精萃润弹眼霜

15ml

RMB 868.00

商品特色

独家蝴蝶兰提取物,长效保湿、水嫩光亮、回复肌肤弹性。由加勒比海的极地盐滩专利萃取出的压力防护因子预防肌肤光伤害,提升肌肤对环境伤害的保护力,强化肌肤防御力。多种三胜肽与杜氏藻改善眼周肌肤暗沉,同时淡化皱纹,提升肌肤细致度与弹力,由内而外恢复眼周肌肤明亮光采。由休眠的雪滴花上专利提取精萃,能达到延缓皮肤老化,帮助肌肤呈现透亮光泽。创新的「玻尿酸胜肽」,能让肌肤更加柔嫩保湿,回复肌肤弹性。

nywow o诚意打造兰花精萃系列保养品,将每项产品视为『艺术品』。
让保养品不再只是保养品。 nywow o精心雕琢,完美呈现,献上属于您的艺术时尚保养体验。

IMG_5539

活力水润、淡化黑斑、弹力紧实

兰花精萃焕肤亮弹

水兰霜 15ml

RMB 658.00

商品特色

nywow o精心研发特殊科学保水霜体,同时具备满满的水嫩体感和自然舒适凉感,保水、锁水、弹力丰润。

针对各个部位的不同也有不同效果:
使用于两颊,可改善黑斑,提亮肤色;适用于颈部,可改善颈纹,紧实滋润。
凉感金属冰棒按摩头的按摩体验,更可使眼皮及眼周紧绷的压力,得到纾解和释放,长期使用,抚平细纹,减少肌肤干燥。

nywow o诚意打造兰花精萃系列保养品,将每项产品视为『艺术品』。
让保养品不再只是保养品。 nywow o精心雕琢,完美呈现,献上属于您的艺术时尚保养体验。

HOW TO USE

nywow o

主成成份特点

玻尿酸胜肽

重塑紧致肌肤与肌肤天然玻尿酸组成一致,更容易让肌肤吸收,同时延缓肌肤老化。

拉提三胜肽

有助肌肤保湿柔软、衍生于肌肤结构的仿生胜肽,重新塑造肌肤防御力,减缓肌肤不适,提高肌肤紧致与弹力,维持保湿及光泽。

雪滴花精萃

由休眠的雪滴花萃取出的珍貴精萃,能延緩肌膚老化因子,維持肌膚年輕,有效改善皺紋提升肌膚明亮。

压力防护因数Ectoin

白色粉末,减少肌肤光损伤,由极地生物所产生萃取出的防护成分, 保护肌肤免于外界环境造成的损伤, 提升肌肤防御力,同时长效保湿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