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见问题FAQ

依照保养品的质地及分子大小的不同,各项保养品的使用都有一定的先后顺序。
洗颜粉 > 晶华水 > 雪兰乳 >水兰霜 >兰花油。

我们的产品是以精油与天然成分为基础不添加过多化学成分;孕期使用是安全无虑的。许多敏弱肌顾客使用后回馈也是相当正面的,因个人肤况还是有所不同,建议使用前咨询专业医师再使用。

建议以压头按压2-3下为一次的使用量即可。

nywow o全产品是早晚都可以使用的,尤其是在晚上使用更可以发挥「深层补水」的效果,达到修护肌肤效果。

nywow o产品的保存期限为三年。
保存请放置于阴凉处,开封后一年内使用完毕;详细依产品外包装标示为主。

精萃赋活晶华水内含颗粒为金球颗粒,长效释放抗氧化维他命E,在使用前请先摇晃均匀再按压使用。

我们产品皆适用所有肌肤,但我们无法保证过敏风险,少数情况因个人体质而异因其中成分反应不同,气候、环境等刺激也会引起过敏情况,我们建议您使用前于耳后或手腕内侧处进行敏感测试约1~2小时,确认没有红肿发痒等情况在使用于脸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