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見問題FAQ

依照保養品的質地及分子大小的不同,各項保養品的使用都有一定的先後順序。
洗顏粉 > 晶華水 > 雪蘭乳 >水蘭霜 >蘭花油。

我們的產品是以精油與天然成分為基礎不添加過多化學成分;孕期使用是安全無慮的。許多敏弱肌顧客使用後回饋也是相當正面的,因個人膚況還是有所不同,建議使用前諮詢專業醫師再使用。

建議以壓頭按壓2-3下為一次的使用量即可。

nywow o全產品是早晚都可以使用的,尤其是在晚上使用更可以發揮「深層補水」的效果,達到修護肌膚效果。

nywow o產品的保存期限為三年。
保存請放置於陰涼處,開封後一年內使用完畢;詳細依產品外包裝標示為主。

精萃賦活晶華水內含顆粒為金球顆粒,長效釋放抗氧化維他命E,在使用前請先搖晃均勻再按壓使用。

我們產品皆適用所有肌膚,但我們無法保證過敏風險,少數情況因個人體質而異因其中成分反應不同,氣候、環境等刺激也會引起過敏情況,我們建議您使用前於耳後或手腕內側處進行敏感測試約1~2小時,確認沒有紅腫發癢等情況在使用於臉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