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瓶特别版 『 大容量兰花油100ml 』

黑瓶特别版 『 大容量兰花油100ml 』

内外精心雕琢 完美呈现顶级保养

nywow o 以蘭花油締造完美肌膚傳奇,寵愛每一個階段的你,蘊含珍貴的蘭花牙胚,奇蹟修護並保濕肌底,幫助肌膚恢復活力,同時迎接更美麗容顏。
1瓶抵10瓶精華液的功效,受到大眾的喜愛,今年更以神秘透黑色打造質感瓶器外觀,推出全新大容量100ml蘭花油。nywow o 讓保養品不只是保養品,蘭花精萃系列保養品,將每項產品視為『藝術品』。
從原料到外瓶身層層把關、精心雕琢每一個細節,完美呈現最頂級商品。

了解肌肤油水失衡与老化的关联性 对皮肤舒缓和保护防护的需求

目前科学研究发现,外在环境压力是导致肌肤提早老化最根本的原因,脏污及环境伤害,易让肌肤形成细纹与皱纹,连带让肌肤失去弹性、肤色不均现象。
nywow o V3大白兰兰胚生长点精萃成份是兰花油美丽奇迹,精萃兰花芽胚细胞,富含多酚、多黄酮、多糖的兰花花茎叶为原料,并结合能增加成份活化及储存时间之剂型所精研获得之产品,使肌肤滋润、修护、保护、亮白及活化。

从精萃成份至专利技术,欢迎您一同探索兰花油的美丽奇迹。